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排量V8机械增压引擎上身 谢尔比打造F-150超级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19 11:10

一向致力于打造大马力车型的谢尔比近日又推出了全新的作品,这款基于全新F-150打造的Super Snake系列带给人与众不同的感受。新车最核心的变化当属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在原车5.0L V8发动机的基础上引入了加强版的机械增压动力,再辅以Borla排气释放酣畅淋漓的声浪,最终达成了578kW的最大功率。

除了动力系统的改变,新车还对底盘进行了提升。悬架系统方面主要增加了可调节的后部减震器,更换了全新的上支臂、后牵引杆以及后摇杆等部件,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表现。同时,双门版本的悬架高度还将进一步降低,并对制动系统进行升级,以达到更好的操控效果。

设计方面,新车外观充满了运动化的装饰元素,包括车头部分几乎贴地设计的前包围、尺寸夸张的后保险杠以及高性能街胎,整车看上去明显更偏向于城市化调校。细节部分,新车在黑色中网部分还加入了独有的SHELBY英文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

内饰采用红黑双色的座椅,并配备了原厂地毯、隐私玻璃、碳纤维中控面板、金属踏板以及带有CSM编号的专属仪表板,进一步彰显其身份。据悉,谢尔比今年将生产600台F-150 Super Snake,根据动力不同(机械增压/自然吸气),具体定价将有明显区别。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19 11: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9 13:39

天哪这车真是大爱啊,f150+谢尔比,这配合简直绝了。这低趴的造型很运动,限量生产600台,也是很容易成为绝版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20 10:37

真帅,运动套件真帅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