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辉腾撞到一辆奇瑞瑞麟 下车一看吓半死 原来是500万宾利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1-26 10:32

汽车LOGO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形象,往往高大上的品牌LOGO设计的相对较为复杂,如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等,然而中国自主品牌有部分车企纷纷效仿国外知名品牌的LOGO,其中最成熟的便是瑞麟这个品牌了,以及长安商用车金牛星与兰博基尼极其相似等。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一个开辉腾的人撞上了一个瑞麟,瑞麟车主下车后,说你开个辉腾撞到我的大宾利了,你这得陪多少钱,辉腾车主俨然不把宾利放在眼里,随后走进车内饰傻眼了,这命名是宾利,为什么却挂着瑞麟的标识。

1.瑞麟VS宾利

撞上你,老子都要吓得半死!?还以为撞到了宾利,把车赔了你都不够补个漆!

2.长安VS讴歌

3.帝豪VS凯迪拉克

4.奇瑞VS英菲尼迪

5.双环VS欧宝

6.金牛星VS兰博基尼

金牛星说:“我是水牛,代表着吃苦耐劳,勤劳致富,代表着广大人民。而你是斗牛,你代表着速度与激情,我们不是一路人!别.。.再.。.缠.。.着.。.我.。.了!”

兰博基尼含情脉脉的看着他说:“亲爱的,你不是水牛,你简直就是小面中的战斗机!”

7.开瑞VS福特

8.英伦VS阿尔法罗密欧

9.江淮VS奔驰

奔驰:“我是三叉星徽!”

江淮:“我是五星闪闪,放光彩!”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