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天了噜,最贵34亿!细数广州车展10大豪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1-26 10:34

TOP 10:兰博基尼Huracan中

售价:350万

作为中国市场发布的“Huracan中”,新车此次属于国内首秀,据悉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品牌入华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动力方面,据悉“Huracan中”搭载的依旧是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0Ps,峰值扭矩为560Nm,相比Huracan LP610-4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降低了10Ps,峰值扭矩则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TOP 9:乔治.巴顿

售价:360万-600万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乔治·巴顿搭载的是V10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 量为6.8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

TOP 8:阿斯顿马丁DB9 GT限量版

售价:388.8万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在中国市场限量6台,售价为388.8万元。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将会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到29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TOP 7:法拉利488 Spider

售价:未知(约400万)

488 Spider是法拉利488 GTB的敞篷版本,是继458Spider之后全球第二款将可折叠硬顶敞篷设计(RHT)用于中置后驱发动机车型的汽车。搭载3.9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法拉利488 Spider以精妙绝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最小风阻和最强下压力的完美融合。源自马拉内罗工程师的再一次突破,将488 Spider空气动力学性能系数成功提升至1.53,由此成为法拉利量产Spider车型的全新标杆。

TOP 6:宾利添越

售价:398-480万

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作为一款超豪华SUV,添越的诸多细节设计均流露出了宾利对于顶级豪华车型设计理念的执着。新车在保留了EXP 9 F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的同时,沿用了目前宾利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中网,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的LED光源,配合分体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TOP 5:红旗L5

售价:500万

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红旗L5的造型延续了经典的红旗CA770的设计,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红旗L5还适度体现了小比例侧车窗、小尾窗、短前悬、长发动机罩等现代豪华车的特征,在整体设计表达中兼顾了中国元素与现代审美。

TOP 4:劳斯莱斯曜影

售价:未知(预计不低于500万)

劳斯莱斯曜影基于劳斯莱斯双门跑车魅影打造,并装配了一套软顶敞篷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矩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直瀑式的造型进行了镀铬处理,整体给人感觉气场十足。与魅影相比,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降低了69马力和20牛·米,而0-100km/h加速时间则增加了0.3秒。

TOP 3:阿斯顿马丁-拉共达Taraf

售价:810万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Taraf全球限量生产200台。拉共达Taraf基于VH架构打造,其复古的造型设计向设计师William Towns致敬,新车还采用全铝车体框架结构以及大面积的碳纤维车身覆盖件。拉共达Taraf于英国沃里克郡盖顿阿斯顿·马丁工厂手工打造完成,每辆拉共达Taraf的皮革处理至少需要耗费50个工时,每辆拉共达Taraf的喷漆同样要花费50个工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58马力,最高时速将达到281km/h。

TOP 2: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

售价:未知(预计不低于800万)

劳斯莱斯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

TOP 1:赛麟S7

售价:3600万

中置引擎,低矮的车身,欧翼式车门,繁多的进气和散热孔,这些都成为超级跑车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揭示着赛麟S7是一台终极的速度神器,在马力和扭矩上的不断突破,让赛麟S7 (Saleen S7)成为超级跑车爱好者追求的巅峰之作。赛麟S7整车仅重2800磅,搭载的是一款拥有1060马力的7.0升V8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后驱模式,被称为“一头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的怪兽”

史上最贵:福特金牛座

售价:“24亿”!!!

今天,福特在金牛座发布会时展示了下图

各位小伙伴帮忙数数一共多少钱?

348800万=34.88亿!!!

看到这个价格真的已经震惊了!

好吧,其实这只是福特工作人员的一个疏漏而已啦

不过,却在媒体圈顿时沸腾了起来

弄拙成巧

金牛座顿时名声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