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百变大长腿 小宝甘心给媳妇当绿叶(转)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08 17:14

小白宝跟我一年了,一直兢兢业业的,从不掉链子,不过倒是我一直没有发作业,在这里先跟大家道个歉吧!
    所以今天必须得给点福利,要不有点说不过去了啊,哈哈!这次媳妇也很给力,让我很是意外,居然愿意来当车模,可能是因为之前带媳妇去过太多次的车展了吧!

说说选车吧,之前身边的朋友好多都买车了,有斯柯达昊锐大众速腾宝来帕萨特等、起亚K2、别克凯越、比亚迪、标致、吉利、奇瑞、丰田、本田等等,除了大众外,基本上是一人一种品牌。但是从小就接受大众车型的我来说,对大众还是有一点感情的,也算是大众粉吧,哈哈!车子就有两个车型来选,速腾,宝来!
    之前一直看好速腾,感觉各方面都好看,就是价格贵了点,没办发,就是差那么点预算,只能是吧眼光往下降降了,后来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后还是觉得宝来比较好,其实也没别的什么可选的了,就它了吧!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吧!咱们走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18 13: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2-27 08:47

这是谁的媳妇呀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15 08:43

这车完全配不上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