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致敬保罗·沃克 TOM'S推出GR Supra改装限量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6 10:00

近日,日本改装厂TOM'S打造出一款限量的改装GR Supra,向已故的保罗·沃克致敬。而之所以选择GR Supra,是因为保罗·沃克曾在电影作品中驾驶“Toyota Supra”出现,且他自己也拥有同款车型,而今天也是丰田Supra35周年纪念日。

这款限量版的GR Supra的配色采用了保罗·沃克喜欢的哑光白,同时在外观方面还加装了与他拥有的丰田Supra相同的金属尾翼。同时,新车对动力系统还进行了调整,增加了“TOM'S Powerbox”系统,最大马力由387Ps提升至426Ps。同时,悬架系统还配备了“KW ver.3”可独立伸缩调节阻尼悬架,以及2片式20英寸BBS轮圈,极具性能感。

 这款限量改装版GR Supra的售价约合人民币76万元,且仅限量3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7 10:14

保罗沃克这个人是真挺可惜的,看他演速度与激情还是挺不错的,这款车也是致敬了他在电影里开的supra,真怀念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08 10:00

致敬!不过,这个颜色不太对,应该是橙色的,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