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回不光是动物了 五菱新车要和“动物城”合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9 10:25

说到几年前火爆的迪士尼动画电影,那肯定是疯狂动物城了,在CG技术的加持下,一切都变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同时幽默的剧情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来自五菱的新车,就和疯狂动物城联名,再推出了宏光MINI EV之后,又一款微型电动车要和我们见面了,它就是五菱Nano EV。

新车定位为双座纯电微型轿车,由五菱与迪士尼旗下疯狂动物城IP联名推出,限定款将推出绿色和粉色两个版本,分别对应疯狂动物城中Nick和Judy的角色,这两位角色人气十足,五菱能想出这样的方法,可谓是妙啊。而且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将会比MINI EV更加小巧,同时由于贴画和鲜艳的颜色加持,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可爱,很有趣味性。

别看这车小,但在安全方面,五菱Nano EV车身采用超40%高强度钢材,主驾配备安全气囊,电池包智能保温加热、IP67级防尘防水。但略可惜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副驾驶气囊,我建议买了这车后还是一个人去超市买买菜,自己代步就好。如果你要说考虑做人,我建议选择其他车型了。其它配置方面像是ABS、EPS、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都有配备,也算是增强了安全性和日常的使用便利吧。

不得不说,在有了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车型后,微型电动车市场现在好像是一块大蛋糕,尤其是自主品牌车企,也都纷纷布局这样的产品。而对于有早有经验的五菱来说,这款车可以凭借着更为好玩的样子和联名元素,获得更高的热度,至于未来销量如何,如果定位比MINI EV还要低,我想可能又会成为一个爆款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9 10: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9 10:57

五菱这波操作真是666啊,国产品牌推出联名款的车型并不多,五菱这次又一次走在了前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0:13

五菱最近是真会玩啊,这车设计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再加上和迪士尼联名,应该会更受欢迎吧,买来做个代步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0:23

这个动画片当时看了,我觉得蛮不错,没想到居然五菱和动物城联名,直接把两个角色给搬了出来,喜出望外啊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08 10:41

行,这个联名还是有点意思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