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自动驾驶eVTOL飞行汽车-V1500M全球首发 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30 09:51

如果说飞行器,或者私人飞机,现在大家应该已经见怪不怪了,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飞行汽车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近日,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在近期开幕的珠海航展上,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自动驾驶eVTOL飞行汽车-V1500M全球首发亮相。

V1500M搭载了纯电动力系统,载客飞行航程达到250公里。这款飞行汽车的动力原理和多旋翼飞行器一样,先是垂直起飞,在飞至一定高度后进行前向转换,由2套尾推动力系统提供巡航动力,如固定翼飞机一样快速巡航。

飞行座舱分为3人舱和4人舱两种,作为自动驾驶飞行器,无需飞行驾驶员,但根据各国现有的适航法规政策,运营初期需要1名安全员,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法规政策的完善,将来安全员的座位可以让给乘客或额外的行李。

值得注意的是,V1500M无需跑道和机场,可随时随地垂直起降,这就代表在未来的出行场景中,这款飞行汽车可以在大部分的楼顶或者空地完成起飞和降落,非常便利。

消息还称,这款飞行汽车将于近期首飞,预计会在2024年取得适航认证,并正式上市销售。这样一款飞行汽车,你会选择订购吗?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30 09: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0:53

这,还是看实际情况吧,这设计是没啥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1:07

外观看着一点也不像汽车,完全就是直升飞机的样子,而且从上面往下看跟小型飞机一模一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08 10:25

好家伙,这不就是放大版本的无人机么?瞧着都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