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一年的思域就掉漆怎么回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1 21:36
刚买了一年 咋就一块块掉漆呀 懂得看看咋回事儿呀
发表于 2021-10-12 10:41
可能是思域的车子车漆太薄了,这问题还是去店里检查看看吧,这也没有个图什么的,也不好判断啊,看看4s店怎么给你处理吧
下一主题:想体验新思域Si?本田已经想到了 并扔来了一款手游
上一主题:你买我推荐 真买我不买 盘点几款“键盘侠”喜欢的车
版权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诚聘英才|友情链接|意见反馈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39号|京ICP备15019238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9695号
投诉服务热线:4006123650|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车质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布 回复 发布 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