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追求极致越野性能 Delta4x4推出奔驰G越野改装套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6 10:54

作为豪华越野车的标杆级车型,奔驰G级无疑是车迷们心中的Dream Car。强悍的通过性能赋予了奔驰G级无限的改装潜力,近日,越野改装专家Delta4x4推出了基于新款奔驰G级开发的越野改装套件,以此来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哑光黑化处理,车身外部的镀铬件也均被黑色装饰覆盖,凸显其越野车的特点。为了进一步强化其通过性能,新车底盘再度被抬高,离地间隙至少提升了50mm,同时还搭载了Bilstein新型减震器,提供更可靠的越野体验。侧面部分,新车前后轮眉进一步外扩,车宽足足增加了80mm,并且能够容纳前285/60 R18、后305/60 R18的越野轮胎。此外,用户还也可选装20英寸、22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轮圈。

图中显示的这款车搭载的是前305/35、后305/40的运动轮胎,离地间隙将达到290mm,同时接近角和离去角均能增加到35°,越野性能极为强悍。这款改装版奔驰G级的出现可以让车迷们率先领略到下一代AMG G 63 4x4²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