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颜值真的拿捏了 福特Mustang系列改装车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4 09:10

年少懵懂的我,对于福特Mustang这款车接触并不多,但在我印象中,如此肌肉范的双门跑车,价格一定不便宜。然而长大后翻阅车型目录,30W+的售价着实令我大跌眼镜,其实努努力也可以够的到。毕竟这么拉风的车,谁不想拥有呢?

受于较为“实惠”的售价,购买福特Mustang的车主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装。如今,2021 SEMA改装展即将开幕,福特官方也带来了关于Mustang的改装案例,各位大佬们不妨借鉴参考一下。

喜欢蒂凡尼的妹妹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车。这台蒂凡尼蓝涂装的Mustang采用低趴造型,十分夸张的宽体套件配合上Vossen LC2-A1轮圈显得恰到好处,此外中网处白色涂装的进气口也与白色轮圈相搭配。此外,最显眼的还是车顶放置的与车身同色的行李箱,一旁还有冲浪板,供车主在海边娱乐消遣。

这台采用黑红涂装的Mustang与上面的蒂凡尼蓝车型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改装思路。该车是基于配备了性能套件的Mustang GT打造而来,改装了GT350R的刹车系统以及19英寸轮圈。5.0L V8发动机在加装增压系统后,最大输出可达760马力。

另外,看到我写的标题了吗?福特Mustang“系列”,没错,这次我把Mustang Mach-E电动野马也算进去了,毕竟二者造型太过相似了,搭配动力十足的电机,运动性十足。

而在2021 SEMA改装展上,官方带来了名为“Austin Hatcher Foundation for Pediatric Cancer Mustang Mach-E GT AWD”。是不是看晕了?其实这台车出售后的所得将捐献给儿童癌症基金会作为公益,英文名中也体现了这一点。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这台车的详细参数,不过从外观来看,巨大的碳纤维前唇和后扰流板透露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尺寸轮圈和更加竞技的减振,刹车系统也有望得到升级。

第二台Mustang Mach-E则是带有“ Shelby”的属性。熟悉福特性能车的朋友都知道,作为知名御用改装厂,Shelby推出过不少热门的性能版。不过目前图中这台也仅仅是概念车,招牌的白色车漆上带有shelby的拉花,车身套件包括夸张的前机舱盖、前包围等,轮圈尺寸也提升至20英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4 11:11

真心喜欢,这种大v8的车才是车,喜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4 12:44

觉得女性消费者应该会更喜欢第一款吧,男士应该喜欢第二款的人多一些,这种生个级风格看起来更加帅气一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4 12:52

mustang mach-e还是相当帅气的,完全没有其他纯电动车那种科技感,还是野马经典的跑车造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4 16:06

第一款颜值是真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5 10:23

好家伙,这种改装也真没谁了,野马的改装可真是丰富,什么样子的都有啊,感觉还真不错,简直就是颜值巅峰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5 10:40

一直很喜欢福特野马这款车,各种各样的改装件也有了更多想象空间,感觉野马这车是真的成功,不过据说要转成电动车了,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