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来点不一样的 看看这款韩系豪华轿车你喜欢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7 10:37

目前在国内市场一线豪华品牌已经被BBA牢牢占据,想撼动它们的地位不太可能,而二线豪华市场则是百花齐放,只有你有个性,产品力够突出,或许你就有机会。今天要来介绍的这一款就是来自韩国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其实这已经是该品牌第二次入华了,那么在北美已经韩国本土市场混的风生水起的它,捷尼赛思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有意思的车型?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来自捷尼赛思的G80。

捷尼赛思G80拥有硕大的盾牌前格栅,双条幅的车灯也颇具古典气质。看上去还是非常典雅,整车的汽车和BBA那些主打运动和商务风格完全不一样,错位竞争我觉得这招打的可以。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你看没错,3米+的轴距已经十分接近奥迪A6L,售价可谓是十分良心,售价区间36.28-43.38万元。

车内的豪华感和精致感扑面而来。其车内的用料和工艺都是较高的水准,设计方面则也是简洁而大气。中控台采用当下主流的分层式设计,而两层皮革之间的那层就是木纹设计,很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豪华感油然而生。配置方面既然是来自韩国现代品牌,其整体水准也十分到位,光是后排座椅就配备有座椅通风/加热、遮阳帘、多媒体系统等功能,十分厚道。

其它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比任何豪华品牌都要更加厚道,遥控智能泊车辅助、电子控制悬架、10安全气囊、电吸门等。好家伙,一款36万左右的车,这些配置居然全部都有,即使BBA顶配,你也要花费不少的价钱去选装。

综上所述,作为一豪华品牌的一员,捷尼赛思G80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了拥有亮眼的设计外,超丰富的配置也一直是这款车的拿手好戏。虽然这款车在其它国家的口碑非常不错,不过介于目前国内市场对韩系品牌的主观因素并不好,或许未来表现还是值得去关注的!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捷尼赛思吗?欢迎多多留言评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17 18: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8 10:23

我觉得这款车还是蛮不错的,不喜欢bba喜欢小众一点的人来说,这款车我觉得就很适合你们了,该有的都有也是个豪华品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8 10:32

捷尼赛思的g80的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这车给我整体感觉就是比较高级。觉得bba看腻了,这车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8 10:32

捷尼赛思g70作为目前旗下入门车型,其配置水平并不低的,而且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设计,还真可以吸引到一波独特的人呢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捷尼赛思G80来了 它能否挑战B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