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12-2014款路虎極光改裝Projectkahn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20 09:24

 PROJECT KAHN是來自英國的一家改裝廠,由年輕的億萬富豪Afzal Kahn所創立而成,Afzal Kahn旗下拥有自己的專屬品牌KAHN DESIGN,以及PROJECT KAHN這個專為奢華時尚人士服務的改裝品牌。因此對于PK對路虎的改装,绝对值得期待。

好了也不说那么多废话了,在这之前相信不少车友已经从揽胜,揽胜运动的论坛里面见过Project Kahn这一品牌的改装了,现在就来看看它来改装极光又会是怎么一个样子的。

下面就是2012-2014款路虎極光改裝Projectkahn

来一个大大的前脸

一左一右看过爽

 Projectkahn 的标志

后一个屁股两边单出的排气牛逼轰轰的

这轮毂复杂却又美观坚硬,使人感到安全

从斜上方看下去车顶与扰流器很自然地混合在一起

前面的中网,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标签

这样的内饰低调又不失奢华,让人感觉一样都很舒服

看帖回帖是种好习惯噢,喜欢改装的朋友们希望能够一起交流,让我们共同改造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而不仅仅是一台一个饼印一样的原产车,虽然原车有原汁原味,可还是喜欢打造独特自己的个性,彰显不凡的魅力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3 16:1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