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APEC一过,油价就快涨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21 10:50

APEC会议已正式结束,喜大普奔的假期拜拜了,“APEC蓝”要没有了,
单双号全限行没有了,车尾亲车头的日子又要开始了,楼主泪奔!
泪奔归泪奔,还是说些实际的东西吧,谁都知道APEC期间会议领导需要用车、会议志愿者要用车、残疾人也有专用车,但这些车不都得用油吗?所以中国航油、石化企业纷纷来保障APEC供油顺畅与安全,但楼主想这些全面充足的油是哪儿来的?还不是国家事先囤好的,那我们是否也可以囤油呢?况且APEC结束了,用车量飙升,原油供需肯定也飙升,原油价又得涨了?要是能囤油就好了。


可能有人会反驳这只是在中国,甚至只是在北京,对油价没影响的,况且现在国内油价不是还在降嘛!
但有些东西就爱天时地利人和!楼主也是万万没想到!
受利好的美国就业数据和美元走弱的影响,国际油价自11月7日起就已收盘上涨。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都上涨0.74美元,收于每桶78.65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3美元,收于每桶83.39美元。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1月6日发布的世界原油展望报告也指出,全球原油需求将继续上升。另外,美国失业率的降低则表示有更多的人消费商品、驾驶车辆,无疑都会造成能源需求的增长。重点是,OPEC各成员国出于对本国财政收入的考虑,作出减产决定的可能性较大。此外,冬季作为原油需求的旺季,将有利于提振油价。
连能源经济学专家林伯强也指出原油市场十分敏感,负面因素会被放大,之前油价的下跌受一定炒作因素的影响。
是!楼主承认,国内的油价是还在下降?但国际油价已经“启程“了!市场经济的时代中国啥东西不跟着国际跑啊?由此可见,现国内原油价格正处于降低到立马回升的临界点,要是能在这个点买油存着到原油涨价时再用那就赚大了。而开车伙伴都知道北京的油联石化发行的油联易卡,就是这种利器。它能储存各种油品,只要你用了这卡,买了油储存在里头,不管市场上油价如何跌宕起伏,油都会一直保值在那儿。

但有人要问,油存进去不安全怎么办?谁都知道什么事都讲后台,这小小的一张卡,可是油联石化与资产超过6千亿的海航集团合作的,到底有没有资金保障,明眼人一看就出来了,楼主就不多说了。重点是,竟然是由人民银行监管的,不就是跟平时存钱一样么?完备的密钥体系和安全认证机制,每笔交易用哪了你都一清二楚。所以单单这安全问题,楼主是不担心了,不然是不是连去银行存钱的勇气都没有了。
APEC结束了,楼主也没机会惋惜和泪奔了,算了,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吧!

下一主题:发动机是铸铁的好还是全铝的好?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