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懂中文的导航?最后一个亮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1-30 10:55

车上装个导航,出门跟着提示走,对很多司机来说,是省心省力的选择。

但要是太盲从导航,忽略了实际路况,

那就可能

粗 大 事 了!

24岁的江西姑娘小郭根据导航提示,沿着一条小路拐了一个弯,接着来到一条还在建设的工地内。这时,她看到前方平坦的小路似乎有一点点积水,不过还是慢慢开了上去。但车进入水里几秒后,她发现车子竟不受控制漂起来!!!于是,这位“水上漂”女司机通过天窗逃生。

安徽芜湖的小兰跟着导航开,想想总不会错的,她顺着指示慢慢摸索。这时,她错把“芜宁”路立交桥地下人行道当成地下行车道,结果造成越野车底盘被卡,动弹不得。危急时刻,她拿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南京一名女司机报警说自己开车在江宁区秣陵附近迷路了,自己被困在泥地里动弹不得,甚至不知道具体位置在哪里。原来,这也是迷信导航惹的祸。

这位更是厉害,跟着导航直接开到了坑里!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

还有更绝的呢!

@死丢打说:找加油站,百度地图导航居然把我们带这里了!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18 17:4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