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谁说4S只会坑爹,教你占4S的便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2-11 10:48


提到4S的缺点,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收费高。事实上,4S其实也是厂家与消费者中间的桥梁,投资相对比较大,人员配备齐全,服务相对更温馨,这些无形的价值自然也要算到成本里头。不过今天云妹儿不探讨4S店的收费项目,而要教你如何占4S的便宜。
免费检测
每逢大假、新季度开头、4S店周年庆,以及各种节日,4S店都会推出免费检测活动。这些免费检测活动列表值得仔细研读,车主可以利用这些免费检测活动对爱车全面体检,及时发现一些潜在的故障,并将这些故障隐患消除,省去了将来可能产生的高额维修保养费用。
免费四轮定位
一般情况下,四轮定位在轮胎店或修理厂都是要收钱的。但4S店免费四轮定位,以及免费检查防冻液检查空调压缩机等活动都会长年不定期推出。
免费洗车
如果某次保养或维修的价差不大,不妨去4S店进行。因为他们会提供免费的洗车服务哦。
免费道路救援
4S通常也会提供一些免费救援服务,比如道路施救(往往在本市内服务),给车主送汽油以及更换轮胎的这些项目。
爱车课堂等
不少4S也常常会举办一些爱车课堂、自驾活动、体验训练等活动。报名的车主可以利用周末或假期,带上全家去郊游或参加一些更高层次的集体试驾活动。这些费用通常是4S承担的,即便收费也是远远低于日常这类活动需要支出的开销。
免费饮料、WIFI及其他
为了让大家在保养或修理时可以打发时间,4S也会提供一些免费上网、茶点、饮料等服务——“先生,这是您的咖啡,请慢用。”
如果你说到会因此不得不登记自己的一些基本信息、接到4S店的各种优惠提示等“麻烦事”——搞氓,你在超市免费试吃一下也会听促销小姐说上半个小时的产品介绍吧。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3 14:03 编辑]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