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历史上最搞笑和失败的车名,你知道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2-23 11:59


福特公司曾给一种新车型取了 “埃兹尔”的车名,这是福特儿子的名字。但是后来这种车型造型丑陋,“埃兹尔”也成了汽车失败的同义词。
通用公司曾向墨西哥推销一种性能很好、叫做 “雪佛兰?诺瓦”的汽车,但是,没想到 “诺瓦”在西班牙语中有 “走不动”的意思,因此销路很差。
美国 一 家 救 护 车 公 司 的 救 护 车 以“AIDS”为名,表示 “救援服务”的意思,但是自爱滋病流行之后,生意一落千丈。
“奥兹莫比尔”(OLDSMOBILE)是通用公司 著 名 的 晶 牌,起 源 于 创 始 人 奥 兹(OLDS),是 “奥兹的汽车”的意思。但现代的美国人谁还记得一百年前的奥兹,只从字面上去理解: “老旧汽车”,销路大不如前。它的新车型改叫 “曙光”,就又受到了欢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2-25 21:22

巧合之中也有不可想象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