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00万顶级豪车他数辆,豪车“第一人”尹喜地竟自愧不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2-23 11:15

他拥有数辆价值上千万的豪车,成功超越力帆公子尹喜地。尹喜地是何许人也,曾经在父亲企业举步维艰的时候,花费3000万购买豪车布加迪威龙,在网络上窜红。他是何须人也?

他是蒋鑫,HAC顶级俱乐部成员,蒋泉龙的小儿子。小儿子那么豪,拥有总价值2亿的豪车,想必他的父亲蒋泉龙不是一般人也。没错!蒋泉龙个人身家达到了100多亿,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稀土和耐火材料生产商之一。

1984年蒋泉龙从国企下海,以3000元创办了一家乡镇企业,后改制成民营企业并在香港上市。蒋又利用从香港股市融来的资金先后在江西、内蒙古买下稀土和耐火原料生产基地并进行技改。目前“中国稀土控股”是中国南方最大的稀土生产企业。

有个这么有钱的老爸,当然有钱买众多豪车了。他的布加迪威龙敞篷3000万、帕加尼风之子3000万、帕加尼760RS4100万,收藏有四辆三千万的顶级跑车,车库里的车总价值超两亿。早已把力帆公子尹喜地甩到了后面,虽说他们是好朋友,表面上毫不在乎。但是同为一俱乐部成员,尹喜地能忍受这赤裸裸的炫富么?

布加迪威龙敞篷版

帕加尼风之子

帕加尼760RS

尹喜地曾表示他这么多年前后购买了30多辆国外名贵汽车,他在买车上的总开销高达5000多万元,而蒋鑫的豪车价值已经超过了两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