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重庆80、90后 ,三年时间把超跑俱乐部开到美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2-30 10:11

几位重庆80、90后,用三年时间将超跑俱乐部开到美国,里面的创业者不乏在校大学生,超跑对于他们而言,除了爱好之外,更是精神追求和朋友圈面沟通的桥梁。12月17日,RT驰千传媒与美国S&C公司签署仪式,重庆RT超跑俱乐部美国分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滨路兰博基尼会所举行,小编也应邀出席。

三年成长跨出国门

从三年前的十几位会员开始,重庆的豪车俱乐部就成立,一直发展到今天,成员已经过百,此次跨洋出海,在北美成立分部意义非凡。RT目前旗下包含RT超跑俱乐部、RT跑车俱乐部、RT豪车俱乐部,由RT驰千传媒全力打造,是以车为平台,聚集广大年轻高端汽车爱好者,共同交流高端汽车文化,扩大交际圈层的平台。RT为推动跑车文化在重庆的发展,以其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形象,不断的吸引着更多的爱车之人加入。

美国大学生的创业梦

RT驰千传媒公司授权美国S&C公司及程渝杰先生在美国洛杉矶开设重庆RT超跑俱乐部美国分会,此举提升RT超跑俱乐部品牌在汽车圈的国际影响力。RT美国分会的诞生,也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首家超跑俱乐部走出国门,进军美国市场。要知道,程渝杰先生也还只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不过这样超跑俱乐部的创业实践一定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此番跨国合作,除了搭建超跑文化之外,S&C高端旅游订制公司打造了第一条精品线路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奢华之旅。让重庆的俱乐部成员在北美也能开上豪车出游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私人旅游订制,旅游咨询,签证办理,自驾路线策划,酒店机票预订,及美食推荐等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