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兰博撞上扫路车,结果兰博废了维修需200万 扫路车几十搞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1-05 09:21

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跑车追尾一辆正在作业的环卫扫路车,与兰博基尼相比,被撞的环卫扫路车受损较轻,尾部水枪被撞破,正哗哗地往外流水,左后侧的车身底部框架也微微翘起。

博基尼从后面快速开过来,然后撞到环卫扫路车尾部。环卫扫路车是特种车辆,比较厚重,尾部有很多钢架结构,跑车是侧着朝环卫车腹部钻进去,车顶当场被掀开,所幸没有完全钻进车肚。而环卫扫路车被撞后,没有什么明显的原地转向痕迹。

这辆跑车主要是车顶损伤严重,而发动机在车尾部,目测没有什么损伤,“不过这种名车都是直接换部件的,很少修补,肯定要花不少钱。”

车型为兰博基尼Huracan(飓风)LP610-4,价格是406万元。飓风LP610-4从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只需要3.2秒。

若维修至少200万

汽车销售专业人士表示,这辆车子估计要报废了。从现场看,明显是侧面撞击,车子右侧的A、B、C柱都断了。所谓A、B、C柱,就是车子从前到后的弧形支撑骨架,A柱支撑前挡风玻璃,B柱是前后排之间的竖柱,C柱是后排到尾部的柱子。“三根柱子都断了,维修成本至少200万。光一个翼子板,从意大利空运过来都要18万。其实这车已经没有维修价值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7:2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