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丰盈丝袜美女偶遇奔驰S350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1-21 09:58

既然是“坐奔驰”,那么乘用的舒适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在这方面斯图加特人从来都不曾将就过,他们的产品始终是领先的,尤其是作为旗舰的S级车型。对于普通人来说,S级的主要印象来自于形,车头的三叉星徽标和动感优雅的造型;或是感受其势,也就是前面所讲的王者之气,这是包括其它奔驰车型都不具备的。而也许S级更重要的是一种内在的、实际的乘用感受,这也是多数人没有体会的。

奔驰S350L除了很多功能由手动改电动、由半自动改全自动外,最能体现豪华车气势的无疑是修长的车身和宽敞的空间,这方面引入国内的加长版S级无人能出其右。5米2的车长和3米2的轴距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出色的,由此而达到的效果是很显著的,即便是最小的空间布局下,后排乘客也能拥有足以翘起二郎腿的阔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