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认识这些按钮 你怎么在朋友圈装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2-05 09:14

正所谓,装是铁,逼是钢,一次不装闹得慌。

今天教授就来跟教大家装装逼,究竟这些不常见的按钮究竟是干什么用的。一来你们可以在朋友圈装逼,二来你们可以在朋友面前装逼。不过,今天教授不会一张图,一个解析。教授想给个机会大家猜一猜,把所有的答案、介绍放到文章的最后。

图一、首先出场的是这个按钮,按钮在方向盘右下角,是一个选装,价格2.8万。

图二、这图里面两有个按钮,姑且分为按钮一和按钮二。按钮一的图形上下各有一个小圆圈,中间是两个矩形。按钮二,是一个排气管磨样的图形。

按钮一在不少车上面都会有,而且有个很屌的名字

图三、这图的一辆车下面有一个箭头指着向上?究竟这是干什么的?

图四、这是索纳塔九上面的一个按钮,福特也有Sync系统,但是功能完全不一样……

图五、这是出现在比亚迪S6上面的按钮,后挡加热我们见得多,但是旁边好像还多了一个图形,这是什么鬼?

图六、这按钮是出现在H9上面,ZONE到底是什么意思?

图7、同样是H9,AFS OFF又是是么鬼?

图八,这排按钮出现在锐界上面,考验大家的理解能力又到了,究竟这是干什么的?

图九、这是出现在帕萨特上面的按钮,究竟是要SET什么呢?

图十,这是出现在奥迪上面的,这个灯上有个云是干什么的?

来来来!答案公布。

图一:

这是911选装了Sport Chrono组件(2.8万),支持在方向盘上通过旋钮对模式进行调节。分为:普通、运动、运动+以及自定义模式。除此之外,按下中间圆圈按钮,车辆会通过降档及调整发动机转速,自动将将车辆维持在动力最佳状态,实现最强加速度,可以维持20秒。

图二:

按钮一,这是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按钮,是用来调节悬挂的按钮。在法拉利上也有这个按钮,这里面还有一段故事,舒马赫是458的主要车辆测试人员,当他在测试这辆车的时候发现有短路比较坑洼,由于悬挂较硬,必须减速通行,影响跑圈成绩。因而工程师就为舒马赫外加了一个悬挂快速调节开关,在通过那个路段的时候按一下这个按钮,可以调软悬挂,通过了之后再跳回来,之后这个按钮沿用至今,该按钮在法拉利458上称之为“舒马赫按钮”。

按钮二:这里的图案是不是有点儿像排气管?这是保时捷的运动排气系统按钮,很多车都有运动模式,而保时捷这个按钮,则是将运动和声浪相结合,当你按下这个按钮,排气系统就会发出高亢声浪,激情澎湃响彻公路,像是跟旁边的汽车宣战。

图三:

这是法拉利前悬架升降系统,可以让前悬挂升高40mm,当车辆超过40km/h时候自动关闭。

图四:

这是一个空调控制系统,实现左右温度同步调节,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的SYNC是完全不同的意思,福特的SYNC是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图五:

后挡加热我们见得多,比亚迪这个按钮其实是后车窗和后视镜加热按钮。

图六:

其实这是哈弗H9上的多区按钮,H9上采用的是三区自动空调。

图七:

这是AFS 自适应前照灯的开关。

图八:

这是电动座椅座椅控制按钮,2L意思是二排左边,如此类推。2排可以实现一键放倒,但是不能复原,而三排可以放倒之后又一键还原。

图九:

这个最简单,这是胎压监测。

图十:

这是奥迪全天候大灯按钮,装有这个的奥迪车可以自动调节前部照明灯,下雨天的时候,减少湿滑路面对自己的灯光炫目。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5:4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