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给你辆布加迪开的起吗?你家是开加油站也不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2-25 09:28

你必须承认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豪车?给你一辆天价豪车你也是开不起的......

这群人围着布加迪跑车,是不是被布加迪跑车所吸引了,迈不开脚步了的,其实并不是大家想的,这群人在给这辆布加迪加油呢,也许大家也许有疑问,加油去加油站呀,原来这辆油老虎,百公里耗油量40公升,油箱容积也只有120升,跑300公里,就尴尬当街趴窝了,只有在街上加油了。

莫斯科街头不相信眼泪,这两辆豪车撞在了一起,你没看错是阿斯顿马丁DB9撞了一辆布加迪威龙,在布加迪看来阿斯顿也只是代步车了,老虎屁股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摸的,何况他是威龙,保险公司也够喝一壶的了。

最奇葩还是美国一车主,借100万高利贷以及所有的积蓄买下这辆布加迪威龙,160万美元的豪车(在国内售价2000多万),一个月前买的全额保险,直接把车子开到了湖里,自己慌称是躲避飞鸟,要保险公司赔偿250万美元,保险公司不干了,查了一下监控,露馅了,赔了夫人又......

这辆敞篷布加迪要150万美元,大街上直接趴窝,发生在低端车还能接受,这样天价跑车,遇到这样的事,着实让人尴尬,路边人也只好帮着这位车主推车了。

英国一档电视节目,针对美女愿意坐豪车约炮吗?85%年轻女性坐上这款布加迪豪车,由于是全英国直播,第二天不少恋人因此分道扬镳,布加迪就这样就这样被喷漆毁容了。

像布加迪威龙这辆的豪车也敢托运,敢问你是哪家托运公司的?第三责任险你买了多少?碰块漆都可能倾家荡产,胆儿真肥!

底盘这样滴,开回家过年装逼是不可能了,缓冲带都能让你趴窝,前方的车辆也幸灾乐祸

豪车出现出现交通事故,修还是不修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问题,就在2014年奥地利的一辆限量版布加迪发生交通事故,前脸部撞得面目全非,修理费用达80万美元,这款 新车总价值才200万美元,修车成为让这位车主很是为难,80万美元足够买一辆豪车了,有钱人也烦恼!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3: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