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北汽威旺 T动力SUV震撼来袭 火热预订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4-18 14:48

2016年北汽威旺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

北汽威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朝翔透露,2016年一季度公司将推出威旺M35,新车将主打舒适性和科技感;二季度北汽威旺将推出首款SUV车型——S50,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北汽威旺广州工厂正式投产;四季度一款采用前置前驱设计的全新MPV车型也将正式投放市场。随着北汽威旺三大生产基地的建成,北汽威旺将拥有黄骅、株洲、广州三大工厂提供每年60万产能保证。未来5年内北汽威旺将达到每年推出2款新车型的速度逐渐扩张自己的产品线阵容,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解读为何叫S50

其中1.5T涡轮增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气格栅不同

威旺S50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长短竖条无疑更好看,毕竟全新BMW 7系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此外,除了普通天窗外,威旺S50还提供全景天窗。高配车型采用氙气大灯。

上两图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气格栅

上图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气格栅

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炮筒仪表盘 中控10.5寸大屏智能互联 钢琴烤漆面板 仿木纹面板

SP车身牵引力控制

一键启动 360度环车影像 自动空调

全景天窗 1.5TURBO 性能型SUV

来一张谍报配置

威旺S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级SUV。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与很多车型一样,威旺S50通过车窗边框和车门处的镀铬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体现了车型的高低配置差异。

该车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全车整备质量为1475kg。

现已接受预订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0 13: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