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改出精品 TechArt推全新911改装套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8-22 08:39

斯图加特的跑车代表作保时捷(Porsche)911迎来了又一次小改款;小改款为911(991)带来了外观上的少许变动;但总有人想要它的样子更具吸引力,于是,改装厂商们就要跟上脚步了。

这一次,为大家带来全新911改装套件的是著名保时捷改装品牌TechArt(泰卡特)。作为一家有着29年保时捷改装经验的厂商,泰卡特怎能放过最新改款的911(991)?

图:此次泰卡特推出的全新911改装套装为外观轻改风格,以原厂外观为基础在空力套件方面的小改动。

这一次,泰卡特为改款后的911(991)Carrera和Turbo两款车型提供了一套全新的空力套件,这款空力套件主要以碳纤维及RIM材质制作;替换原厂前后下唇与侧裙。此空力套件与原厂车身高度吻合,因此安装时无需对车身进行改动。

图:泰卡特新款911改装套件的911 Turbo改装样车采用黑色与亮黄色线条点缀的设计,这也是目前保时捷高性能车系的常用配色。

这套空力套件的前包围下唇采用双层设计,下层为碳纤维材质;尾包围下唇则加入重新设计的扩散器。另外,泰卡特还在911(991)尾部添加了一个小尾翼,后窗上沿亦加入碳纤维扰流板能在高速行驶中产生额外的下压力,以防失控。

图:不是所有空力套件都是张牙舞爪的铲子和风刀,泰卡特的全新911空力套件一点都不夸张。

图:导气槽、下唇等小部件均被更换为碳纤维材质部件,视觉效果加分。

图:泰卡特为新款911 Carrera S更换了中部四出式排气。

除了外观上的改动,泰卡特还为911(991)做了少许动力升级。对于911 Carrera S,经过泰卡特改装后动力从414匹马力、50.9公斤·米扭力提升至453匹马力、57.12公斤·米扭力;而911 Turbo则由540匹马力、67.34公斤·米扭力提升至631匹马力、89.76公斤·米扭力。

图:黑色内饰在与车身同色的小部件搭配下有种小清新的感觉。

更吸引眼球的外观,更强大的性能;泰卡特的全新911改装套件无论从外观上和动力上都表现优秀;计划购买全新911或已经拥有全新911的车友们可以留意一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0 15: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02 09:18

有做套件改装厂家吗有滴话可以联系我1392327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