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汽车笑图集锦,第二图进入赏月模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9-23 09:17

在很多人的眼里,汽车是钢铁铸就的陆地飞车,可是因为汉语言的存在,汽车的各种解读被无意间“博大精深”化了,从新能源到仪表盘,再到品牌代言,亦或者车尾贴,汽车也能诠释出搞笑的内涵。

NO1:新能源原来是这样的!

图1利用磁铁原理,释放出了一种自嘲和讽刺的意味,而第二张则搞笑化,看到女神,谁还在意那点油钱?这张图的背后实际上提醒我们,新能源汽车到底应该选择什么道路,不要到了最后真的只是一句空谈。

NO2:小学生的思维,大宗师的创意

这一则图,因为车内刺客的话题最近火爆网络,这是一个利用小思维大创意的套路来创作的,可以说是目前汽车界最合理的搞笑图。

NO3:贵妃代言,正品小三之路

实际上小编从哪里得出的这应该是杨贵妃呢?应该是最后三个字了,有份量!贵妃不是皇后,但也是正职不是,所谓有钱的秘书当老婆,没钱的老婆当秘书,玛莎拉蒂无故躺枪啊。上一句话注意断句。嗯哼~

NO4:车企的广告之路,无处不在


这图P的没谁了,标志应该是第一个采用网络表情图进行传播的车企,几年前这类图还是不少的,但是创意有限。

NO5:恶作剧常有,五菱更是无处不在

明显是个恶作剧,只要和五菱面包车有关的,小编一律视为恶作剧,神销量除外。

NO5:造型很靓,跑快了会飞

这个车的前脸风阻系数优化很好,但是确定这个车油耗不高么?这敞篷像是个降落伞风阻系数何其大?可以想象开快了会不会飘起来。

NO6:条幅宣传,计划生育式宣传

当年的确有人这么干过,但是墙体广告最成功的还是莫过于要想富先修路,其他的一律视为抄袭。


开了车就是土豪,吃了药是不是就是木乃伊呢?

NO7:小车贴,大文化

车贴俨然成为了汽车文化的一部分,车贴用语对缓解疲劳有着很大的正面作用。

这也应该属于车贴文化一部分了。

这个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