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简直不忍直视!国内外最丑的十款车盘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9-23 14:51

爱车作为车主每天通勤的伙伴,“长”的好不好看,真的会影响每天的心情,外观也的确是大家购车时要考虑的一大因素。

车当然是拿来开的,但是爱车作为车主每天通勤的伙伴,“长”的好不好看,真的会影响每天的心情,外观也的确是大家购车时要考虑的一大因素。当然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他自己的审美标准,说一款车颜值高不高挺主观的,可有些车大多数人都说丑可能真的就是丑了。

NO.10 双龙爱腾

丑陋指数:★

爱腾,爱折腾才对,源自棒子国。这车在国内还是有人买,20多万落地呢,把前脸做个凹陷设计也是称奇,关键是两侧腰线又要上扬,很难说得上美感。

NO.9 东风日产楼兰

丑陋指数:★☆

在如今的SUV市场,作为合资品牌旗下的楼兰定价并不高,总是能看到它一次次的降价活动,却总是卖不动,很重要的一点事楼兰这个造型太不讨巧了,楼兰整体造型圆润,可是它那复杂的前中网设计,看起来像长了好多只眼睛一样,中国人虽然人多,但是对有密集恐惧症嫌弃的东西并不感冒!

NO.8 奇瑞瑞琪X1

丑陋指数:★★

有美女车模在旁就能掩盖你矮矬穷的本质?作为小型车,萌萌的外观很正常,可是前保险杠下段黑色的一圈包围太触目惊心了,请尊重国人的审美底线。

NO.7 日产S-Cargon

丑陋指数:★★☆

这款所谓“复古风”的小型商用厢型车由日产初期仅在日本销售,它的设计灵感来自雪铁龙2CV厢货版。该车曾被《纽约时报》讽刺是“后现代主义的典范”。

NO.6 英菲尼迪ESQ

丑陋指数:★★★

这是定价十几万的小型SUV,要说萌吧,也萌不起来,只能说有违多数国人的审美,有一小部分年轻人还觉得好看。

NO.5 庞蒂亚克Aztek

丑陋指数:★★★☆

庞蒂亚克Aztek是一款量产的中尺寸跨界车,好吧你说这是富有未来感的设计,可是目前人类的常规审美还达不到啊,宽大的车身却有着一张“锋利”的前嘴,前盖的线条本来中规中矩,可又要作个分层设计。还别说,人家这是量产车。

NO.4 菲亚特Multipla

丑陋指数:★★★★

前照灯俗称大灯,可是你车头6只眯眯眼是闹哪样?你是在说小眼睛也很迷人吗?而且前排可以坐下三人,要疯啊。

NO.3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丑陋指数:★★★★☆

据说该车的设计师是要模仿某种生物,美国有经销商曾推出买4万美元的SUV再加1美元就能换购一辆二手PT漫步者的促销,可是还是不好卖,有时候丑也是不分国界的。

NO.2 Bond Bug

丑陋指数:★★★★★

这是什么鬼?第一张就要丑到哭的节奏,这是来自英国的双座三轮运动型车,外观像一只青蛙,双座三轮车本来造型就特别,但是非要这样?

NO.1 Youabian PumaAurora安全车

丑陋指数:★★★★★★...

又是来自某位山姆大叔的杰作,果然是汽车发达国家,充分尊重每个人的创意,这才叫会玩车,小编表示已经丑出天际。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02 17:0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