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迪君说|送你一本撩妹宝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0-06 10:02

这年头

国庆节出去玩

不带个妹子

你好意思出门么?

那么问题来了

妹子为什么要跟你出去玩?

没点干货可不行


于是迪君为你整理了一些高端撩妹攻略

让你在撩妹的路上一路顺风!




妹子喜欢果断干脆的男士百公里加速4.9秒


一脚油门最大可以榨出6.0L大排量自吸的动力,油门一踩,绝尘而去,让别人望尘莫及。

妹子喜欢淡定从容的男士

遥控驾驶


现在停车都要面临车多人多、不好停的问题,当别人在为停车苦恼的时候,你只需从容地站在一边,淡定地用遥控器控制坐骑轻松的进入停车位,一步到位不偏不倚,妹子秒变迷妹!

妹子喜欢舒适+与众不同的旅行

移动电站


厌倦了城市生活,去乡村、野外露营更有个性。可是电的问题是妹子最担心的,比亚迪移动电站,不但可以由电网直接向汽车充电,将能量保存在电池中,还可以作为临时电源给10-25KW的电器供电,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电的问题了。长假来临,快带妹子来一场说走就走、与众不同的舒适旅行吧!

妹子喜欢小清新

PM2.5绿净系统


现在到处的PM2.5不但伤害了妹子的肺,也伤害了妹子的皮肤,每次妹子和你出门都要带着口罩,遮住了美美哒脸蛋可不行!比亚迪空气绿净技术,通风或打开空调即开始净化工作,精密的空气净化系统可在可在4分钟内将PM2.5值由每立方米500微克降至12微克以下,并实时监测车内车外的PM2.5,让车内空气瞬间小清新,PM几点几神马的,那都不是事儿!

撩妹是一门学问,21世纪了,对妹子来说科技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最新最棒的科技可以帮你讨得妹子的欢心。




而对比亚迪来说,通过科研为客户创造便捷是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和一直坚持的目标。从最初的能源存储领域,到如今成为全球少有的同时掌握整车、电池、电机、电控以及充电设施等核心技术的企业,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未懈怠!你们只管享受撩与被撩,其他的交给我们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