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海景车门皮革异同,吉利汽车涉嫌欺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0-06 14:25

湖南衡阳罗先生(下称罗)向本站反映,自家的汽车左后门内饰皮革材质不一样,到底是出厂时装错了还是经销商后改装的,是否被欺诈。而汽车厂商不予任何回应,希望消协与媒体介入,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取得合法的赔偿。


罗称自己2014年1月在衡阳某吉利英伦4S店购置SC7自动尊贵型车辆。在今年的7月发现车辆左后门内饰皮革与其他三条门材质不一样,可能被欺诈。由于当时销售的专营店早已退网,7月28日罗将车辆问题反映给吉利汽车客服中心,到底是出厂时装错了还是经销商后改装的,恳请吉利授权服务商调查解决此事,并质疑这个种情况是否符合新消法的“退一赔三”条件。等了几天也就是8月1日还没有回复,罗又电话过去问,工作人员称会有市场部的人跟我联系。又等了半个月,8月14日电话问,那边说会帮我催促一下。直至9月30日,电话过去还是一样没有回复。

从7月28第一次与吉利汽车客服中心反映问题到10月4日,“吉利”没有任何一个部门或4S店给罗联系过,吉利汽车很明显在回避这个问题。

根据新《消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经销商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

罗还称,该车辆曾经发生过事故,当时在高速公路上撞击护栏而安全气囊为爆的情况。必要的时候他将走法律途径,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取得合法的赔偿。本站将继续予以关注。

吉利英伦SC7安全气囊吓煞用户


案例:

衡阳日报以《“衡阳经销商欺诈售车,被判“退一赔三”》为题的报道,常宁市消费者廖先生花13.19万元购买了一辆“新车”,两个月后发现车辆曾维修过,向经销商要求换新车遭拒。随后,廖运国向常宁市消委投诉,经衡阳市、常宁市两级消委多次调解无果后,向法院提起诉讼,最终法院判决经销商退还廖运国购车款13.19万元,并赔偿三倍购车款39.57万元。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03 18:38 编辑]

下一主题:车声异响

上一主题:新英朗发动机渗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