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十年女朋友终成老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1-01 15:39

   婚礼现场什么最能打动新娘的是什么呢?除了满怀着一颗真心,还要来一点小小的惊喜。现在在蜜月旅行中的我们还在为能有一个圆满而且极富纪念意义的婚礼而高兴不已。在这里要给广大的男同胞们一点经验,希望能够给临近结婚而为纠结于如何给老婆点惊喜而犯愁的新浪一点参考。   首先你要准备一个比较好的现场求婚的小道具。说到这里还要啰嗦几句。老婆是一个比较内向,但需要一些小浪漫去激发的人。而自己呢是一个比较不懂得浪漫的人。所以答应要给老婆的求婚仪式被一拖再拖,几乎患上婚前恐惧症。眼看自己的婚礼只有5天了,新房也装饰起来。一切准备就绪,一种感觉是求婚就这么被默默抹去吧。但潜意识里面仍然不甘心,于是在网上用各种搜索词搜索着,贴吧逛了无数,但真正适合自己的却非常罕见。一度郁闷,偶然间看到有人晒照片,配上背景音乐的形式在大屏幕上的效果很不错。心里忽然有了些方向,然而,看似简单的想法,实施起来却是非常的困难,去哪找屏幕,找哪些人帮衬,需要准备的表白话语。

这一切不是三五天可以搞定的,于是又有些郁闷。视频自然不难,因为自己是编导专业毕业,三天半的时间赶出了“我们的故事”,上传至优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陪老婆去信访一同商议结婚的相关事宜,在微信上给老婆发过去了视频的地址,密码是她的生日。没想到一阵沉默之后,老婆抱着我哭了起来,那是感动的泪水,后来我向老婆说到想要如何如何求婚,她摇头道这样已经最好,也是她最为幸福的时刻。当天她的单位同事也有几对求婚的,老一套的鲜花、蜡烛、香槟,但老婆说通通没有她的好。   五天后的婚礼现场,我的视频被她要求开场环节,要让所有亲人朋友见证我们的爱情。隔着幕帘我依旧能够感受到老婆的激动心情,湿润的眼眸透露出对我的爱意。值得一提的是结婚当天还有小惊喜出现。就在我们的典礼上,润华的朋友为我们送来了结婚蛋糕。老婆问我是不是我特意安排的,我摇头说不了解。原来,老婆在两个月前去买车的时候说过我们买车是为了结婚。老婆的一条婚礼朋友圈被人家看到,就在当天订了蛋糕,用最快的时间来到我们的婚礼现场,也是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04 18: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1-02 08:39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