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A9提车半个月作业,求认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1-09 11:17

  首先,楼主在此先谢过各位看官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完这篇文章。
  算算也有一年多,每天看着来自天南地北的各位发着帖子,我心激动不已,只可惜当时也只能看看,因为手中资金有限……但有句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时至今日,我也终于迎来了人生第一部车。我相信车主们在选车的时候都会纠结价格这个问题,也特别希望在别人的提车作业帖子中能多看到一些裸车落地价,以及赠送的精品等等来做参考,防止被4s店忽悠。因为楼主我就是这么走过来的,还好我们这的4s店挺人性的,为这样的店家赞一个。从订车再到提车,销售都会实时跟进,在微信上告诉我车子进展什么时候可以提车……这样的厂家说实话还是蛮少见的,有没有。说了这么多,也该让各位看看我入手的车子,下面开始上图,第一次用电脑在这里发作业,所以图片很乱,勿怪啊!

  

  看过车子第一眼后就被外观所迷惑了,稳重大气儒雅,这是我对车子的第一评价,不过这纯碎是我个人看法,毕竟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同。

  

  内饰吸睛地方要数中控台部分,话说按键设计简单,都被隐藏在了液晶显示屏当中,我刚刚上手的时候说实话不怎么熟练,开了有一个星期才轻轻松松掌控。

  

  动力上,搭载1.8THP发动机和爱信6AT自动变速箱,不仅加速快,而且油耗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比较低的。

  

  储物空间很多,小件物品丝毫不用担心放置问题。

  

  要说我最满意的还是车子配置,HUD抬头显示、360度环绕影像;双星导航与Telematics服务;四区独立自动空调净化空气;NAPPA真皮座椅、10点气动按摩和通风/加热功能;INFINITY12声道高保真音响……这些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1-09 13:57

<会出现更多完美的车让大家来选择真好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1-09 14:12

<外观还可以啊时尚大气本人也在考虑它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1-09 14:13

<还行很多车友也是发表了自己对此车的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