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GLA换壳车起售价低于25万,配全时四驱和自适应悬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4 10:44

今天咱们说的就是英菲尼迪的QX30,该车是Q30衍生出来的跨界车型,该车使用了和奔驰GLA一样的平台,定位也是一样差不多。

该车上市后的预计起售价在25万左右,作为英菲尼迪的首款紧凑级的SUV是英菲尼迪在入门级SUV的试金石,对该车寄予的厚望不可不大。

该车的前脸采用英菲尼迪的家族化设计,车灯的造型也是很年轻,车头的视觉重心很低给人的感觉非常运动,整个车头比较时尚。

车身侧面,大量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车窗的造型很是动感,五幅轮毂的造型很有力量感,整个侧面看起来很有激情。

尾部的设计和车头一样犀利,尾部的层次感强烈,尾灯和大灯的设计相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很有运动范。

内饰方面,还是英菲尼迪的风格,相比之下更加的年轻,按键的布局比较人性化。该车配备自适应悬挂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载2.1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