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进口宝马7系胎压报警劣质轮毂多处开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8 13:35

2013年8月我在南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台宝马7系汽车,2015年5月轮胎气压多次报警后发现左后侧轮毂裂了两条约4公分裂缝,随即电话润宝行咨询,售后认为轮毂开裂不在质保范围,说可以焊接使用。今年8月又出现两条同样的开裂事件,如在高速行驶,那后果更不堪设想。现在轮毂开裂事件已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与生活。我认为作为宝马原装进口轮毂发生开裂事件让人难以置信,经业内专业人士检查发现与国产轮毂区别不大,可能有假冒伪劣之嫌疑。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对轮毂质量进行鉴定。据有关专家分析说:轮毂开裂无非是三种情况:一是在高速行驶中受外力撞击;二是发生交通事故;三是轮毂本身质量问题。排除以上情况一般汽车轮毂在汽车报废前不会出现开裂现象。再来分析我的汽车轮毂:一是开裂的是后轮毂,如果说是在高速行驶中受到外力撞击导致轮毂开裂,那也应该是前轮毂,而不应该是后轮毂;二是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排除上述两种那就是轮毂本身的质量问题,而且轮毂质量较轻与原装进口轮毂的质量差异很大,当时速达120公里时方向盘就有明显的抖动,而且新车就出现严重的方向跑偏,宝马售后多次调整至今都没能调试正常。事实,网上曝光宝马汽车轮毂开裂的案例不在少数,足以让人心灰意冷。作为世界顶级品牌的宝马,出现这种劣质事故和重大安全隐患,真令人不寒而栗。而作为宝马旗下的销售服务机构,不去维护宝马的品牌形象,从主观上解决实际问题,而是颠倒是非、扭曲事实依据,无端推卸责任,渺视客户诉求,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与不顾,极端暴露出宝马管理的体制混乱,品牌监管不力,对颠覆品牌、欺诈顾客、违规谋利的行为束手无策,给消费者造成严重的打击和伤害。品牌的管理除了有过硬的品质、完美的服务还要有勇于担当的诚信与责任,三者缺一不可。绝不能为小撮商贩的利益而毁掉多少代宝马人建立起来的品牌信誉。希望宝马公司从大局出发,从维护宝马品牌形象入手,整顿经营秩序和欺诈违规行为,提升宝马品质,确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尽快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6/11/18 17:0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1-18 13:41

过保了,叫天不应,叫地不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