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州车展,看到了我的男神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2-01 11:59

  楼主汽车爱好者一枚,只要是汽车的新闻都会稍微关注一些,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有什么不懂的地方直接问网友就可以了,如今自己已经从汽车小白变成半桶水了。嘿嘿,虽然已经成为有车一族,但对别的车子依然有着浓厚的兴趣……是不是有点花心?可能这是每个男人都有这么个爱好吧。其实老早就筹备着换车了,每天关注这么多车就是为了能及早换车,毕竟我的车子年数已经够长了,是该有个新欢了吧。表示挺看好东风A9的,性价比很高,所以着重考虑它咯。这次去广州车展观展,果断又是看到了东风A9。

  

  东风A9从外观上来看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毫不夸张的可以说,与奥迪A6L,吉利博瑞车身长度还占有优势。而前脸简简单单的几圈镀铬装饰,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内敛沉稳。

  

  A9长宽高绝对是王者风范,够大,够长,大可不必为它的车内空间发愁。

  

  我个人觉得选车外观是次要的,而细节部分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A9的中控台和中控面板装饰都非常的豪华,横向布局结构,中控台保留了调节音量的旋钮,其中按键都集成到了液晶触摸显示屏中。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握起来手感不错。

  

  全球顶级音箱品牌,安装有12个扬声器,音质还不错。
  车展中也见了不少车,包括君越,帕萨特、传祺A8等等,但还是觉得东风A9最吸引我,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用车心得,有想法的也来交流交流吧,盼望着加入东风大家族当中!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2-01 13:18

你的男神就是这破车!!!真low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2-01 20:02

我知道东风的, 国产品牌也是很出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