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80后入手东风A9简说用车感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2-14 13:45

  先自我介绍下,本人82年,高中毕业后就在外面工作了,原本分数够可以上大学,但耐不住我一心想着出门工作,家里人奈何不住,就这样开始了北漂生活。转眼间在外打拼已经五年,看着周边朋友混的风生水起,而自己还是……最后决定先把车子买了。原本是在君威,速腾,阿特兹之间徘徊不定的,后来转了好多次论坛,意料之外的选择了东风A9。
  君威:看中了它的外观,只是看到周围的人都说别克车耗油什么的,再考虑到变速箱,就放弃了。阿特兹:外形,操控深入我心内饰无所谓,贴了膜谁会看到中庸的内饰大多数人还是外观党比较多吧,只是我们这边没有优惠,于是又去了大众4s店看了速腾,跟着老爸进了4儿子店转了两圈,竟然没有一个销售主动走上前来,可能本屌丝太土长得不像要买车的人吧,被pass。
  最后到了东风4S店,看到东风A9,外观稳重大气,内饰设计豪华上档次,在看参数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配置高,价格虽说有些小高,但遇到自己喜欢车型,一咬牙一跺脚还是入手了。

  

  全车246颗LED光源照明效果不错。

  

  多功能方向盘握着手感不错,操控也非常灵敏,不过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车内音响,哈曼卡顿旗下顶级品牌INFINITY为东风A9特意打造了12声道高保真InfinityLogic7环绕音响,这样的配置可以让乘客无论在那个位置都有现场音乐会的效果~

  

  空间大的也是不要不要滴,尤其是储物空间,满足家用足够。至于后备箱对于五口之家来说足够,自驾游的话,只要不装放大件物品就可以,只是油耗~因为经常市区开,百公里7.2个,你们说这算是油耗比较低的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2-14 20:02

谁受得那鸟气嘛,买速腾还要受气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2-14 21:13

一直在对比几款车子,最后还是选择东风a9!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2-15 11:44

车子拿出来一晒的,也让爱车的朋友激动不已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9-20 13:40

东风a9的配置确实不错,驾乘的舒适性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