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北汽幻速H2最大对手对比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15 14:49

先从动力上面说吧,动力上两款车均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基本上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幻速H2的最大扭矩平台期来的相对更早,持续时间也更长,主观加速感受会更强烈一点。另外,幻速H2所采用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悬架也是偏向于舒适性的结构,对于提升乘坐舒适性会有一定的帮助。前后盘式制动以及电动转向助力的设计相比对手也显得更加厚道。幻速H2所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数据处于同级的主流水准,即便是放在家用轿车发动机中作比较也毫不逊色。虽然入门款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但只要多花几千元便可买到自动挡的版本,这在微客车型中并不多见。而185/65 R15的轮胎尺寸则完爆宏光V,不得不说H2是同级别中不多见的厚道车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2 17: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0-11 16:56

sb,不懂别乱忽悠人好吗?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天天来,还厚道?售后天天扯淡,厚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18 13:11

呵呵哒

下一主题:北汽幻速H2刹车行程长刹车软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