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16年GOOGLE被搜索最多的是哪些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2-28 14:35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没法使用Google搜索引擎。但这次我们来看看2016年Google搜索引擎上最受欢迎汽车厂商TOP10,了解一下歪果仁对车的偏好。 

本田

 本田高据榜首,思域是横穿整个2016年最高频率的搜索车词汇。本次历来在国外销量霸榜的丰田居然没有进入TOP10。 

奔驰

 奔驰的搜索量仅次于本田,全新C300是歪果仁最关注的车。

特斯拉

 虽然只有2种车款,但特斯拉是Google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汽车厂商。即将上市的Model 3最受关注。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一年的销量还不如本田一天的销量,但它仍然很受欢迎。而法拉利在TOP10之外了。

沃尔沃

 沃尔沃的新款XC90一鸣惊人,在国内很温吞,但歪果仁比较看好。 

福特

 貌似福特的福克斯是全球各地人民都比较喜欢搜索的车型。 

捷豹

 很多人觉得XF已经严重过时,但搜索量说明大家还是挺关注这款车的。

宾利

 奇怪宾利的搜索量居然在大众之前了,大众奥迪都没入榜。大家比较关注添越。 

玛莎拉蒂

 跟特斯拉一样,只要牌子响,只有2-4款车一样好卖。玛莎拉蒂也就4种车型。今年大家都关注新SUV Levante。

劳斯莱斯

 幻影是劳斯莱斯最受关注的车型。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09 13:5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2-28 17:53

都是好车,思域看着是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