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心中一句话不认输 试驾别克新昂科拉18T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2-01 15:58

  一如新昂科拉的广告语“年轻再向前”,新昂科拉在造型、配置上均全面升级,同时还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命名方式,别克昂科拉迎来了全新且更加年轻化的面貌。

    “肩上扛着风脚下踩着土,心中一句话不认输,我用火热一颗心写青春。”作为开创小型SUV市场的先锋车型,新昂科拉如今面临的竞争对手比2012年要丰富许多,和竞品相比,别克的品牌、个性的造型、内饰不错的做工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因素。    

    造型:采用别克全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拉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飞翼式格栅设计,造型和全新君越风格相似,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组。

    作为别克品牌最显著的家族设计之一,直瀑式格栅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三十年代。与历史上相比,最大的变化来自:由飞翼式前格栅配合展翼型日间行车灯,让视觉从过去的纵向延伸变为横向延伸。这一变化最初出现在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