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青金蓝威朗GS带着那个闷骚小鲜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2-07 16:03

最先没钱买车的时候,最中意的是英朗XT,蓝色的小狼炮,心碎的一比;但是当时刚毕业挺穷的,也没动心思。等到14年还是15年,全新英朗出来了,但是心碎的XT没了。当时怒了,心里把别克骂了一笔,这么好看的车,说不出就不出,最后威朗GS一出来,我就笑了,全是套路,威朗GS绝壁是英朗XT的超级升级版,“天生带感”帅的一比。于是开始的自己的买车计划。

由于自己老早就看中了英朗XT的,买车的时候也没怎么货比三家的选,只是选了一个离我家比较近的4S店试驾了一下,比起原先英朗XT有惊喜一些,威朗GS空间要大一点,科技感也足,反绒座椅的料子让认很喜欢。看着黑红的轮毂,内心就告诉自己“非它不可”了。自己出钱买,也不需要跟谁商量,走了市里其他两家的优惠情况,都差不多,最后选了最先开始试驾的那家4s店,(问的3家都是差不多这个优惠幅度)。

一个星期使用感受:

1.5T:磨合期油耗才刚过6,轻踩油门,就跟踩了猫咪的尾巴一样,骚气往前冲,马力够够的

空间:175cm、140kg的我,前后排都很够做,驾驶座更爽快,后排腿部不顶后背,但也翘不了二郎腿。

外形:很拉风

操控:转向轻便,换挡积极,刹车平缓,触屏敏感

借用之家上的话:A+的车型,B车的水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3 09:18

有我的小白狼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