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的小型SUV,质感比颜值更重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2-14 16:43

如今这年头,行走江湖最怕被人说什么?……Low!

国人从古至今就对“质感”有着异常执着的追求,卞和宁可被砍去双腿,也要将一块有质感的璞玉献上,几经雕琢,终成名动天下的“和氏璧”。古人追求质感,如今虽是看脸时代,但对于买车的人来说,只看重颜值没有质感的车我们通常称之为——山寨。

质感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它可以体现在内饰的做工,可以体现在乘坐的舒适性,也可以体现在驾驶的灵活性上……虽不直观,但正所谓不喜欢源自不了解。

今天就让小智带着你,看几款颜值极高、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小型SUV,谁才是里外兼修、质感的代言人呢?他们分别是小型SUV市场的开拓者——美系代表别克新昂科拉、销量榜“红人”——日系代表本田XR-V,和颜值极高的韩系代表——现代iX25。

►小智点评:

三款车相比之下,说实话ix25的内饰不占优势,从质感氛围的营造上,新昂科拉和本田XR-V都能给人不错的感觉,豪华而精致的内饰质感,倒是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行驶质感】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注重心灵交流的我们当然要打开这一扇窗户,不过一辆车的行驶质感可不能止步于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得好不好?底盘、悬架的调校如何?转向的回馈灵敏吗?对爱车关注层面越来越细腻的年轻人更想了解这些深层次的问题。

先来看一下三款车发动机的动力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