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具“蜂”味 绿妆淡抹下的科迈罗S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3-05 10:23

《变形金刚》无疑是一部最能唤起许多车迷内心深处那份对汽车的终极渴望之情,片中那台体型修长且具有冲击力的“大黄蜂科迈罗”给很多车迷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由德国改装厂Geigercars出品的科迈罗SS。作为科迈罗的高性能版本车型,科迈罗SS在外观造型上与它传统家族式设计保持一致。


清新绿妆下的 科迈罗SS

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


  外观方面,Geigercars为这台科迈罗SS的车身外观采用了绿黑色搭配设计,似乎在用年轻运动的车身外观来隐藏它那暴躁的心。中网左侧红色SS标志验明正身,车标也喷涂成哑黑色,与中网相辅相成。此外,Geigercars为其设计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包围套件,整部车身透露着一股浓厚的美式肌肉车气息。


Geigercars 合金轮毂轮毂

Brembo高性能刹车套件


  这套22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样出自于Geigercars,多幅式的设计搭配哑黑色外观,运动感不言而喻。刹车系统换装了以生产高性能的制动系统而享誉全球的Brembo刹车套件。


车尾固定式鸭尾翼


  动力方面,科迈罗Camaro SS搭载了一台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2马力,峰值扭矩569牛米。


Geigercars双边单出式排气系统


  科迈罗无疑是国内多数车主心目中的经典,大黄蜂的名字更是家喻户晓,在看腻了黄色车身外观的大黄蜂后,不知这台以清新绿为主调的大黄蜂会不会让你的心怦然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