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20i迟到作业+媳妇照片+3个月用车感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23 14:20

想换车很久了,一直是资金不够,没有办法。看中的车子有很多,比如奥迪的RS5,宝马的M3,奔驰的C63,凯迪拉克的CTS_V......还是醒醒吧!!!不是富二代,努力想做富一代的我咬断很多牙齿之后,终于下决心买一辆35万左右的车!

    在进口奥迪A4,宝马320i和奔驰C260之间犹豫的几天,最犹豫的是要进口A4还是要进口宝马320i,A4是媳妇喜欢的,但我更喜欢宝马的驾驭感,最后各种软磨硬泡,终得美人一点头……(此处省略3000字)……

   订车的时候,原本想要时尚版,但觉得运动设计套装版的也贵不了多少,于是就决定要运动设计套装版。跑了大铲湾,没现车,又跑香蜜湖,优惠不太给力,最后跑龙华那家,找了点小关系,砍了两万优惠,而且从订车到提车,只花了一个星期,给力吧!

   车子是4月份提得,当时开出去拍了些照片,准备给大家来个新车作业的,后来给忙忘了,现在给个迟到作业吧!另外,本来想多晒店媳妇照的,奈何听说我要发论坛,相当勉强的来了几张……汗!边上照片边说说用车感受吧!

前脸感觉就是比A4好看,哈哈!

PP!万恶的就是单边尾喉,太对不住“运动设计套装”这几个字了啊! 

宝马的设计师就不能在尾喉上下那么一点功夫么? 

侧身,要的就是运动…… 

轮毂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了… 

还好这Sport代表了运动的身份。 

大鹏展翅!!! 

方向盘和中控。黑色内饰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前挡玻璃下来还加了一根红线贯穿,再加上方向盘和座椅缝线也是红色,黑红搭配,就是比较用运动感。 

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很好,更重要的是在驾驶中很容易找到感觉。 

仪表盘,木有啥亮点!

不得不说一下,这中控其实跟奔驰C的有点像,不知大家有没有觉得? 

导航显示还过得去,但反应有些慢,另外,又细又长的一条,不知比例是多少,反正一开始就是看不惯! 

天窗,全景就不奢望了! 

换挡杆手感不错,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换挡杆旁边的按键,用着不习惯,敢情是为副驾驶而设计的 

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好。

手刹,丑就一个字。 

后排空间还不错.

 最后求认证!!!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4: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0-23 14:20

此回复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