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昂科威28T豪华版20000公里使用感受,车主:6个大缺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0 10:06

去年5月份提的昂科威28T豪华,到今天刚好1年,行驶了两万公里,现在来说一下用车感受。

用车感受

优点

1.动力强。这个价位和尺寸的SUV中,昂科威的动力算是很不错的了,本人开车略为“暴力”,所以喜欢动力强的;

2.还算可靠。开了两万公里了,没有出现过大小毛病,就是有一次那个黄色的发动机故障灯长亮,去4S,给刷了个系统就OK了,所以还是很省心的;

3.噪音控制。这点确实是昂科威的优点,虽然我平时上车就打开音响;

4.安全辅助功能很好用。像并线辅助确实给安全行车带来了更多的保障。我们小城市,电动车比较多,晚上又没路灯,转弯的时候并线辅助如果在闪,就证明要小心一些不懂事的电动车了。还有车道保持,让我养成了高速并线一定要打转向灯的习惯……

昂科威缺点

1.变速箱降档慢。纯属个人喜好,或许是通用主要是为了舒适性做的调教吧,但是个人不太满意。

2.音响渣。这个也是没办法的,昂科威毕竟不是BOSE音响;

3.后排座椅硬。明细感觉到昂科威后排座椅比前排的硬,但是舒适程度还行;

4.后排座椅放倒后行驶过程中有异响。就是那种咯吱咯吱的声音,好难受,最近会让4S看一下……

5.倒车影像摄像头位置不太合理。一下雨就很容易看不清,而且分辨率感人,差评!

6.导航烂到没法用。这个也无所谓了,反正都是用手机了……

差不多就这些吧,车无完车,这些都不妨碍我对昂科威的喜爱

雨中尽显王者之气

大鹏展翅

雨中侧面

昂科威紫色很赞!

去保养的时候看到的红色的昂科威,真心好看

早点出说不定就选你了

最后,昂科威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