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4S店买车7大经验,一般人我不传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0 10:24

相信很多人在进行消费时,难免会遇到“坑”,套路满满,总是让人防不胜防!在购车消费时,也同样如此。那么,今天小编就把购车时7大经验给大家说说,希望小白能在这些常见的套路中,提高警惕。

1 裸车的价格实为虚价

一般在购车时,大多数经销商常用的手段就是:先报出优惠价,给消费者很心动的感觉,其实车全款加上所有的费用都会比车厂指导价格还有贵。小编建议在购车时,不但要关注车本身的价格,还要多关注其它一些相关的价格,免得经销商找回扣多的保险公司收取不合理的费用。

2 常见的推销高配车

都知道一款车会有几个不同的版本,这也是为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要,但是有些经销商就会从中牟取暴利,以拉开低配车和高配车的差价。比如,有的消费者看中某款车,但是因为低配车配置太少,就愿意高价来买高配车,那么这些低价车由于价格低,就成为了销售高配车的理由。

3 消费者什么时候出手买车最实惠?

一般的情况下,厂商对于某款车降价之后,会在很长一段时间维持现有的价格,那么4S店的降价就会带有一定的偶然因素。另外,还有一些二级的经销商会在价格上更加实惠诱人,但是真的等到你去提车的时候,就会增加很多附加的条件。所以说,在遇到一些稳定降价的车型时候,就要多注意降价之后车型配置有没有减少。

4 提高警惕是不是“黑车”

一般黑车来源大多数都是进口车,价格倒是很便宜,但由于来历不明,车子一旦出了问题,售后就很难有保障了。所以,千万不要去贪小便宜。另外,一般“黑车”里的行车电脑显示的不是中文,而是德文,发文等等。

5 赠送很多礼品实为强迫购买

首先不要误会,送的礼品可不是这些车模,这些只能看不外卖。相信都知道,为了吸引顾客,不少经销商会打出买车送礼包的促销方式,看着这些种类很多的大礼包,如果不注意的话就会入“坑”。因为当你真正去买单时,就又从中加价。所以,小编提醒大家经销商的口头承诺,一定要录音或者签订合同。

6 购车的发票一定看清楚是不是本地区的发票

很多消费者往往只是核对票上的金额,而没有去核实发票上的地址。因为很有可能你购买的车辆是外地的4S店或者其它渠道的,这样的话,就很有可能上不了牌,即便可以,也是需要过户的。

7 车场提车时候要谨慎

车场提车时候,由于光线暗,很多消费者会忽略一些小问题,所以在交车前一定要谨慎验收后才能签字。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9 16:2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