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路西,欠自己的自驾进藏,这台SUV就能帮你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1 09:53

西藏,是榨菜姐姐高中时代向往的圣地,但近年各种进藏的负面新闻铺天盖地,各种情怀营销,洗刷走我对普通方式进藏的热情。在朋友圈里,我已到过不下十次西藏。

图片里的西藏美吗?美,但不动人。

  

人生不踏足西藏是可惜的,游客式进藏是不充实的。挑战自驾进藏,或许能满足我们偶尔抖M的体质。人和咸鱼的区别之一就是,人需要通过受虐找刺激,咸鱼根本不知道刺激是什么。

进藏的虐,你们在朋友圈应该已经感受得差不多了,我就不重复。我们今天主要表扬一下,近日进藏的江淮瑞风S7。

  

进藏路线海拔跨度近5000米,沿途的低温、干燥、高海拔、山地、荒漠等自然环境因素对汽车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而瑞风S7,挑战成功。

  

上周,瑞风S7在上海发车,越过一万八千里的征途,全程历时15天,以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的高效动力以及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向青藏高原发起挑战。瑞风S7的进藏路线,涵盖了国内消费者在出行过程中所遇到的所有地形和交通环境,的确是验证瑞风S7性能与品质的最好时机。

  

是谁给瑞风S7挑战进藏的勇气?和梁静茹无关。

瑞风S7集合了江淮50多年造车经验、全球五层研发体系超过十年技术沉淀于一身,“白金动力”1.5TGDI发动机带来充沛动力,这才是瑞风S7敢于挑战进藏路上高海拔环境和复杂路况的勇气。

这里必须要提一下,这款1.5TGDI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能够完美克服青藏高原高海拔低气压带来的动力难题,进藏测试中遇到的复杂状况,都可以凭着强劲高效动力从容面对。

  

进藏除了挑战车,还折磨人。

瑞风S7车身尺寸达到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宽大乘坐空间使得长时间乘坐也不易觉得疲劳。同时,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358L。宽敞越级的空间表现,再加上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碰撞预警等高级别智能配置,瑞风S7不仅能够很好地装载行李、器材等大量物资,而且还能大大缓解随车人员的疲劳驾驶,有助于随车人员保持良好的活动状态。

此外,丰富的科技化娱乐配置为驾乘人员在长途驾驶中,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趣味体验,瑞风S7“大·智·慧·行”的核心价值得到了实质性的诠释。

  

江淮一直都有一颗向高端迈进的信心和决心,并将决心付之于行动。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江淮投入大资源以大量的测试充分验证瑞风S7的可靠性,在这么坚实的品质保障下,瑞风S7的“大·智·慧·行”价值优势会更有竞争力,这样的优秀实力,将让江淮S7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新的价值标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5-11 14:57

五菱宏光能进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