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球限量40台 中国唯一一辆的超跑空降香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5 14:00

小编去过好几次香港,因为地方小,所以最大的感受就是:随处可见豪车。

不愧是号称“东方迪拜”的地方。

也因为香港在亚洲独特的经济地位,所以经常都会有不少限量级别的豪车率先在这里出现。

近日,小编就获悉又有一辆豪车——兰博基尼Centenario抵港,停在了香港兰博基尼中心等待主人提车。

这辆Centenario显然不是普通版本的兰博基尼,它是去年兰博基尼为了纪念创始人费鲁吉奥·兰博基尼诞辰100周年而专门打造的。车型名称Centenario在意大利语中也就是“百年”的意思。所以它也被称为是兰博基尼的“百年旗舰”。

它的数量也是非常有限的,全球限量40台,硬顶版与敞篷版各20辆。而香港的这辆正是20辆硬顶版本中的一辆。

兰博基尼Centenario基于Aventador打造,但拥有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采用了大量碳纤维组件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它搭载的是一台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77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

当然,限量版自然不会太便宜。这台Centenario税前售价是1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35万元,港币约1275万港元。

你说你有钱想买?很遗憾地告诉你,这辆车在去年正式发布前就已经被预定完了,香港这辆应该也就是那时被预定的,所以它已经名车有主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9 15: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5-15 16:03

真心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