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车子中耍酷能手,凯迪拉克ATSL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8 20:34

我是北京本地人,要说开车,也开了有些年头了,前阵子自己买了一辆凯迪拉克ATSL,主要是看到身边的有朋友在开凯迪拉克的车子,咨询了之后发现确实不错,所以自己也提了一台。个人感觉凯迪拉克ATSL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造型很帅气,要放在前几年,我还是年轻小伙的时候,可能会对它更加爱不释手。不过谁让我有一颗年轻的心呢,所以现在也是很喜欢的。有人说凯迪拉克ATSL的动力不错,但相对应的油耗也挺高的,但我开了一段时间,感觉也没有那么夸张,要是在高速公路上开,油耗就更加低了。然后就是舒适度的问题,我作为司机来说,对它的感觉还是不错,只不过我老婆长得比较胖,她跟我说如果长时间地坐在后面,腿放着不太舒服。就这么说可能大家感觉不出来,我还是先把车子照片拿出来给你们看下吧,顺便感受下这款车的惊艳之处。目前为止,我的这辆车还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据说后期保养也还是很省心的,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毕竟凯迪拉克ATSL走的就是个性路线,所以一般不会有人吐槽它的外表,也可能是无处下口吧。除此之外,车子的静音也做的很好,除了窗外的风噪和路噪都较小之外,机械噪音也非常小,车内几乎听不到什么的。所以,不管坐在车里听歌,累了坐在后面睡觉,都不容易被打扰。发动机的运转也算平稳,过的减速带或者小坑洼啥的,路感很清晰,但不会感到颠簸。也许这跟座椅的设计也有关系吧,真皮座椅,依据人体受力原理设计的弧度,让人坐着很舒服。当然,我觉得是多方面的因素,才会有这么舒适的体验。凯迪拉克ATSL的车灯看起来有点凌厉,不像有些车子杀气腾腾的,会让人感到很凶,这辆车就是让人觉得有神,有力,运动感很强。方向盘的质感十分不错,有时候开车时间长了,手心会出汗,但是摸上去也不会觉得滑滑的,而且转向的时候很轻巧,不会让人感觉很沉重。多媒体设备跟其他的车子有点不一样,还保留着美国老牌汽车的气息,有点传统的味道,不过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动力十足,一脚油门踩到底,还有哪个地方去不了啊。不过第一次开车回来的时候速度快了点,坐在旁边的朋友都有点害怕,让我把车速降下来,也不能怪我,谁让凯迪拉克ATSL的动力这么给力呢。内饰当然不用多说,豪华大气,没有一点塑料感,最主要的是新车买来没什么气味,我的第一辆车新车气味很重,开了大半年才消掉,很多人坐在里面都感觉难受想吐。这辆凯迪拉克ATSL就没有这种问题。天窗适中,不是很大,但也可以了,就是后备箱有点小了,东西多了就放不下,要是再大点就更加完美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9 15:1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