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中国唯一一辆9000万兰博基尼,全球限量3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31 09:31

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中,除了一些古董车能够售价高达2000多万外,就没有其它车型能够接近一个亿。但在之前,兰博基尼就出了一辆接近一个亿的车型,全球仅3台。

上图中的这辆兰博基尼超跑,便是一位土豪购买下来的。据悉,该车乃是兰博基尼限量版兰博基尼毒药,全球限量3台,国内售价高达9000万,搭载12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2.8秒,全身碳纤维大噪,最高时速可达354公里每小时。

该车型的外观十分夸张,霸气十足的前脸,夸张的尾翼令许多土豪争相购买。因为全球只有3台,所以这款车卖个一两亿完全不是问题。

这位神秘土豪根本就不敢上牌,只能弄一个临时车牌。因为全身碳纤维打造的车型,除非出厂时就有上车牌的地方,不然的话,只能钻孔上牌。如果要在中国上路,必须要有车牌,钻孔就会让土豪直接损失30万人民币,所以先弄个临时车牌。

这位神秘的土豪专门为兰博基尼毒药购买了一整套设备,这套设备可以模拟超级跑车最合适的温度和湿度,保证兰博基尼一直处于全新的状态,可见,土豪对它有多么重视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9 17:2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