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请不要乱贴五菱宏光标,除非你的车价已超过100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01 08:52

现如今在车上贴点儿有个性的车标似乎已经是一种很流行的做法,贴的类型也是五花八门,随着贴标的风行,自然也产生出了一些不成文的“规矩”,起码以下这些标,没有超过100万的车,我劝你还是别贴的好,气场肯定压不住。

五菱宏光标

咱们讲道理,福睿斯和五菱宏光S拉出去跑山道,福睿斯还真不一定能干的过它,所以贴个五菱宏光标,哥们你确认你能hold得住吗?不觉得如芒在背吗?

按目前的“规矩”来说,起码都是超100万的车型都敢战战兢兢的把这个标贴在自己的车屁股上,毕竟这可是莫大的“荣耀”

立标

立标的含义其实还是很深的,一般来说都是老牌厂家,或者是对自己品牌拥有强大自信和荣耀的车企,才会在自己的车头上立标,而且立标的车型基本上都是在百万以上、就拿奔驰来说,C级的立标就明显没有E级和S级来得好看,这就是气场不足的原因,所以很多买奔驰C的哥们也都会选择大标,毕竟看起来更好看更协调。

所以一般的车咱就不立标了吧。

5.0以上尾标

在小排量盛行的情况下,别说是5.0了,如今就算是个2.0大家都觉得卧槽排量不小啊,而真正5.0排量的车型基本上都是百万级别的车了。

很多小排量的车就喜欢在自己屁股上贴个5.0或者V6啥的,其目的我认为是虽然不能真的踩出5.0的效果,但是好歹可以吓唬吓唬后面后面的车。

各种闹笑话改装贴

一般只有真正的跑车在会在车的翼子板上设置有类似这样的扰流孔,而且人家也不是在门上的,小编个人认为贴在门上的这玩意基本上只能是用来假装自己的车可以散脚气的而已。

所以也千万不要在车上胡乱贴这些玩意,开出去可是要闹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