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除了帅,还有“硬货”!10万内这几款SUV是首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01 13:28

一款车的表里如一意味着这款车既有着吸引人的颜值,又有着让人心动的“内在”。那么这个“内在”都体现在车的哪些方面呢?下面大师给大家聊聊10万内几款表里如一的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内在”。

如果女生告诉你

她表里如一

你会想到什么?

自然是既有精致的脸蛋

又有撩人的身材

那如果告诉你

某款车表里如一

你又会想到什么呢?

你还是会想到...

在车上的美女

喂喂喂,回来

都一百多斤的人了

就不能像大师一样成熟点吗?

...

不要脑子里还在yy了,咱们今天可是来说正事的,要说的就是咱们上面提到的表里如一。一款车的表里如一意味着这款车既有着吸引人的颜值,又有着让人心动的“内在”。那么这个“内在”都体现在车的哪些方面呢?下面大师给大家聊聊10万内几款表里如一的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内在”。

远景SUV

指导价:7.49-10.19 万

远景SUV是吉利在推出博越、帝豪GS之后又推出的一款高颜值的SUV,总的来说和自家大哥博越有几分相似。同样有着大气、吸引人的前脸,如果对博越青睐有加却预算不足的话,这款远景SUV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而说到远景SUV的“内在”亮点在于它有着同级别少有的多连杠后独立悬架。此外,这款远景SUV在座椅的设计以及用料上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且能够带来到位的乘坐支撑性和包裹性。后独悬和舒适的座椅,让这款车有着同级别少有的舒适性。

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 万

近段时间最火的要数宝骏510,虽然宝骏560没有自家小弟年轻味浓厚的外观,但也不显老气,给人实实在在的感觉。在这个遍地主打年轻化外观的汽车市场,反而能够圈粉一波。而中期改款的560律动版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为大气,辨识度也要高上不少。

而在“内在”亮点上咱们来说下560的最新款律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了来自哈曼的9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带来更高的声音解析度,整体的层次感也要强上不少;这也就是为啥新款车型要命名为律动版一个重要的原因。此外,还将后悬挂升级为五连杆独立悬挂,让整体的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39 万

在小型SUV这个级别车型中,东南DX3的颜值是相当高的。可以说东南DX3很好地切中了时下年轻人对于汽车颜值的需求,这方面从此前的销量便可了解到。好不容易有一款车拥有给力的销量,东南自然要乘胜追击;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DX3的SRG版本,在外观上更为运动,这无疑是年轻人乐于看见的。

这款车除了高颜值,“内在”表现也相当突出。搭载三菱的1.5T发动机,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让这款车的可靠性大大提升。总的来说,这款车在三大件方面的表现使其应付日常驾驶游刃有余,且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在行驶质感上要给力不少。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 万

名爵的这款车在颜值方面和上面提到的东南DX3有的一拼,不过虽然同为主打年轻化的车型,但在颜值上还是有所差别的。名爵ZS在给人年轻时尚的同时,还带有一种呆萌的感觉。且前脸上的这对“大眼睛”有着较高的亲和力。

相比于前面提到的三款车,名爵ZS的最大的“内在”亮点在于配备了互联网系统。这款车的互联网系统提供支付宝支付,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流量方面也不用担心,ZS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既提供互联网系统还考虑到流量的问题,这无疑对年轻人有着相当强的诱惑力。

猎豹CS9

指导价:7.68-11.68 万

此前上市的CS10确实为这款CS9的到来打下良好的基础,使得这款车的上市有着更高的接受度。CS9的颜值虽然不像名爵ZS和东南DX3那么突出,但在延续了一些CS10上备受好评的设计元素外,还加上很多独特的线条设计,确实让这款车有着属于小型SUV年轻运动的气息。

这款CS9的“内在”配置在于中高配车型配置了12寸中控大屏,这么大的中控屏足以给人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当然也不仅大那么简单,还集合了很多车内的功能,使得车内的按键布局更为简洁。总的来说如果只看中控,相信很多人会喜欢上这款车。不过这款车也存在个别不足的地方,1.5L车型的动力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8 16:1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