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牛辉腾挂两幅车牌 还有劳斯莱斯女神立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09 12:46

虽然外观酷似帕萨特,但售价256万的辉腾,确实代表了大众的最高造车工艺。而且相关配置和技术,真的和同平台的宾利没什么区别。不过大部分人还是很难接受一台售价超过100万的大众车。因此在国内开辉腾这批车主才是真的地调奢华有内涵。不过凡事都有特例,下面这位天津的辉腾车主就要反其道而行之。

不但将车身颜色改为类似劳斯莱斯、宾利的黑、银撞色设计。更是在那块津R的中国车牌下,挂了一块外国车牌。

车身长度超过5米,辉腾的竞争对手直指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D级豪华轿车。

车顶和车尾也都延续了撞色的改装,轮毂也换成了大一圈的大面积镀铬轮毂。

虽然外观颜色有点劳斯莱斯的感觉,但还是少了一样东西——劳斯莱斯最具代表性的飞天女神立标 !

不过,仔细看下就会发现,车主在VW的大众车标上,还真加了一个水晶质感的飞天女神!

有了劳斯莱斯风格加飞天女神的加持,这台本就低调奢华的大众辉腾更是气势非凡。相比之下,玛莎拉蒂简直就是暴发户才会选择的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6/9 14:26 编辑]